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务和审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yuanban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10日下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务和审计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少华副局长、财务处吴治钢处长、财务处张启健副处长、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洁副局长、我校高秀梅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有关人员出席开班典礼。高秀梅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开班典礼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务处吴治钢处长主持。 
        高副校长首先代表广东海洋大学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对外培训等方面情况。高副校长指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王副局长亲自带领财务处、审计处、素教中心有关人员在5月初来我校做前期调研,并与我校校长潘新祥洽谈有关事宜。我校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始终全力配合,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为培训班的如期举办奠定良好基础。最后,高副校长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会依法理财、学用结合、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少华副局长对我校的大力支持、精心策划和细心服务表示感谢,对举办此次培训班背景意义进行阐述,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洁副局长、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务处吴治钢处长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发言。 
        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校长办、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认真策划和精心安排,除了根据要求精心设置课程、遴选高水平教师授课、细心组织做好食宿及交通等工作之外,还科学设计编印学员手册、结业证书、笔记本等学习用具,全方位融入广东海洋大学文化元素,得到了各方的认可与好评,对传播我校优秀海洋文化,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IMG_4700 - 副本.JP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