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6    作者:刘靖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9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其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立龙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何国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暨专题培训活动方案》《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

安立龙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对落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立龙强调,全体人员要结合各自岗位,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人员要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树立正确的办学目标,将立德树人、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作为继续教育发展的首要目标。本学期要尽快指导校外教学点全面启用继续教育教务教学管理系统,尽快完成课程资源、作业论文查重系统、教育培训信息服务项目招标采购,抓紧推进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按照上级要求顺利推进学位课程考核改革,要结合国家、社会和行业发展需要拓展培训项目,促进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通过拓展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水平,克服疫情影响,稳定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规模、扩大非学历继续教育规模,建立短期项目的长效培训机制,同时要尽快推动基础教育(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方案落地实施,争取省农业厅等部门的支持,努力拓展乡村振兴等其他长期培训项目。

最后,各科室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会议进行了讨论和总体安排。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