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9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海滨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何国明主持,学院院长安立龙、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何国明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动员讲话,他解读《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学院在纪律教育活动月的具体任务及注意事项,表示学院党支部将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纪律教育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安立龙作纪律教育学习的主题讲话。他强调加强纪律教育和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告诫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上级纪律教育相关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学校领导相关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规则,自己遵守规章制度和规则,重大事项按要求请示汇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大胆行使职权正确处理职责范围内事务,加强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和业务指导,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做好相关业务工作。要警惕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守政治标准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做好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把风险扼制在摇篮中。他要求各位教职工要明确岗位自己的岗位职责、明确各项工作的办事流程,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对领导负责、对学校负责。

随后,对近期成人高考报名、学位外语考试、非学历培训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在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注重方法创新,实现共赢。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