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我校举办佛山市顺德区第八届人力资源首席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潘康培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9月8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第八届人力资源首席官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报告厅顺利开班。佛山市顺德区民政与人力资源保障局赵永强主任、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何国明副院长主持。

安立龙院长代表广东海洋大学向参加“佛山市顺德区第八届人力资源首席官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安立龙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此次承办“佛山市顺德区第八届人力资源首席官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佛山市民政与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各位学员对广东海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拓展企业选人用人渠道,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和企业招聘工作对接,不断深化高校就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合作,加强企业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政治业务提升等各方面的合作关系。

佛山市民政与人力资源保障局赵永强主任做开班动员讲话,赵永强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对提供本次培训平台的广东海洋大学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授课教师和工作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学习了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与人才的“选育用留”、案例说绩效——绩效管理的知与行、数字时代下的招聘管理创新、新政下的企业成本优化及组织变革等专题课程以及组织了一个现场教学活动。专题课程均由资深专家、教授主讲,既有理论深度,又能结合实际案例,具有一定的前沿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将对人力资源首席官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很好促进和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