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情况进行意见反馈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3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意见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建华对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建议。安立龙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学院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制定整改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岗位职责和办事流程,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细化问题清单,立行立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和长效。

最后,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副主任张建华对继续教育学院巡查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活动开展、整改报告撰写给予了精准指导。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