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会联合校外教学点团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和校外教学点赴菉塘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主题教育暨扫墓活动。

326日上午八点,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和校外教学点代表在院长安立龙的带领下前往菉塘革命烈士陵园。我院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何国明主持,全体人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在国歌声中缅怀先烈,由李明焜、刘靖同志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安立龙院长整理绶带,全体教职工和校外教学点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与无尽哀思。随后,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带领学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党的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中,院长安立龙带领全体教职工和校外教学点代表参观烈士碑亭,学习菉塘革命史《丹崖凝碧》,学院支部书记何国明讲述了菉塘十二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前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肩上承载的使命,好好工作奋发向上。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学院和校外教学点的联系更加密切,思想得到了统一和升华,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使教职工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加强了教职工自身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好的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出发参加湖光校区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