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口岸数字化改革与智慧口岸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刘文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5月10日上午,2021年口岸数字化改革与智慧口岸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南疆宾馆会议室顺利开班。宁波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张海智副主任、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培训班67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2021年口岸数字化改革与智慧口岸建设专题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讲述了此次开班的重要意义,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希望学员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将培训成果转化为行动本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拓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宁波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张海智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介绍了宁波口岸“十四五”规划。张主任对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个学员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培训内容紧扣口岸工作,开设了区块链思维与社会变革、国际贸易与港口城市经济发展、海关通关业务、大数据时代的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新技术在口岸领域的应用、智慧口岸建设与发展研究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到清风林和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学习和交流。通过培训学习,对于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业务素质再提高、思想认识再升华,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