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顺德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刘文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5月11日上午,2021年顺德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成教楼414教室顺利开班。佛山市顺德图书馆馆长舒翔、副馆长卢应斌、佛山市顺德区博物馆副馆长彭有结、佛山市顺德区清晖园博物馆副馆长陈雄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以及研修班4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刘文春主持。

潘康培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2021年顺德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简要介绍了湛江的特色、广东海洋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

佛山市顺德图书馆馆长舒翔作开班动员讲话。舒馆长对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顺德的人文特色,要求学员尊师重教,认真学习,注意安全。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开设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善用哲学思维,提高工作能力、“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的时代意义和现实要求、图书馆发展新趋势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到湛江市博物馆、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广东海洋大学图书馆等地进行交流学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扩大了视野,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很大的启发。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