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顺德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3    作者:刘文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5月17-21日,在我校湖光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1年顺德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来自佛山市顺德区自然资源局的69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顺德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两期,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为主题,根据顺德自然资源局的培训需求量身定制了全套流程,在课程设计、师资选择、培训管理、场地布置、后勤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开设了传统文化与孝道、如何以绿色理念引领海洋经济发展、疫情背景下的领导战略思维与管理智慧、善用哲学思维,提升工作能力等专题课,并组织学员到湛江市博物馆和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学习和交流。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班的师资水平高、后勤服务好,通过培训增加了知识储备,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工作热情,对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