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7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海滨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对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民盟湛江市委副主席安立龙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国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明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和初心使命课。王书记图文并茂、庄严温情地诠释了党艰苦奋斗的伟大成就,号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将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汇报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积极践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党员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为办好群众满意的继续教育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院长安立龙向王书记汇报学院近期工作以及在招生、培训和教学管理过程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学院工作,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继续教育,服务海洋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何国明代表党支部报告学院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情况,并带头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书记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进取、有战斗力的团队,对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予以肯定,指出剖析深入灵魂,对分管的工作谈的很到位,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并给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学院要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和要义,推动工作,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员工服务;二是要抓好对照检查,加强落实巡查整改工作,对上一轮巡查整改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理性看待问题;三是要抓好安全发展工作,开拓创新,做大做强,发挥人才优势,服务乡村振兴,做好继续教育事业;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关注校外教学点的意识形态安全,做好校内校外安全教育工作、做好教材管理、教师选聘工作;五是要加强与专业学院的沟通联系,保证教学质量,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教学管理和质量监督。

说明: E:\DCIM\100D7500\DSC_1690.JPG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