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校外教学点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李明焜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9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校外教学点招生工作网络视频(线上)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潘康培、34个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招生主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国明主持。

安立龙根据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按照学校院长第一课和课程思政的要求,结合我校继续教育的工作实际,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扩大招生规模,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的主题报告,对各教学点加强全面加强党对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政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我校继续教育如何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主线,全面分析了我校继续教育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指出2021年招生工作的重点,安排部署了近期我校继续教育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必须以党和国家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扩大招生规模,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招生办主任李明焜就2021年招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重点梳理了招生的工作流程、指出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醒需注意的事项,并对招生工作最新文件的改革措施做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我校和教学点的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案。教务办主任刘靖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具体的部署。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