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宇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李明焜     来源: 原创     点击:

5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何国明、潘康培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调研座谈。

林宇听取了安立龙对学院整体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招生、教务、培训和人员队伍情况及继续发展面临的问题及问题解决的思路,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发展要进一步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提前谋划积极应对目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改革挑战,要加快适应非学历教育工作职能的转变,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依法办学、依规办事,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立龙表示,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的指示要求,围绕学校继续教育的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应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改革、努力稳定招生规模、提高培养质量、推动非学历教育与专业学院的深度融合,实现互促共进。全院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稳增长、提质量、创品牌、强特色、增效益、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