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民革深圳市委员会2022年骨干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6月14日上午,民革深圳市委员会2022年骨干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北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深圳市政协常委陈锦华,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民革深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李华超和培训班54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民革深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李华超主持。

林宇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民革深圳市委员会2022年骨干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培训学习期间教学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陈锦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广东海洋大学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成效,加强学习交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治、金融等领域的特色和优势,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整体水平和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培训内容围绕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提升履职能力制定,邀请我校专家教授讲授,分别开设了“一带一路”政治经济及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习近平总书记《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解读、工作压力与情绪调适、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发展历程及我们的现实任务、参政议政有深度,建言献策有力度等专题课,并组织学员到雷州清端园、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对进一步提高民革深圳市委员会骨干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起到很好促进与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