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我校分别于6月14日-17日和6月21日-24日成功举办两期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共有8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湖光校区博物馆会议室举行。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邓世亮主任、张振勇副主任出席第一期开班仪式,程元好副主任出席第二期开班仪式,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潘康培副院长和培训班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两期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开班仪式上,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学思践悟行,自觉将学习成果应用于管理实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振勇副主任和程元好副主任分别作开班动员讲话。张主任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并对我校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程主任强调此次学习的必要性,并对学习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学有所用,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紧紧围绕提升政治能力设计,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讲授,分别开设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智慧,涵养现代党性品格、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到吴川张炎故居和遂溪官湖村参观和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促进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