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HIV专管警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7月6日上午,HIV专管警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湖光校区博物馆会议室顺利开班。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卫生处处长黄忠卫,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分院院长、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广东海洋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院长安立龙,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及培训班40名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安立龙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HIV专管警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及特色,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发展理念和办学现状,同时对培训学习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遵守学习生活纪律,交流学习经验,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黄忠卫处长做开班动员讲话。黄处长向学员介绍了此次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学员遵守学习纪律,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互相交流,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的培训方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安排紧紧围绕提升HIV专管综合能力设计,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讲授,开设了广东省艾滋病、丙肝流行与防控策略,艾滋病病例随访管理要点,职业暴露案例讨论,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及病例讨论,丙肝临床诊疗等专题理论培训与案例分析,并请学员自由分组进行经验交流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拓宽学员的知识面,提高综合业务能力。

DSC_0887

合影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