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鼎湖区(街道选区)九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7月6日上午,鼎湖区(街道选区)九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北院教学B楼503报告厅顺利开班。鼎湖区人大常委会坑口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健新,桂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钟伙华,广利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伍思伟,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国明,招生办主任李明焜及培训班39名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招生办主任李明焜主持。

会上,李明焜首先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开班仪式的流程和培训课程设置与安排,接下来何国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何国明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的肇庆市鼎湖区人大坑口街工委、桂城街工委、广利街工委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发展理念和发展规模,同时对培训学习期间教学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生活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吴健新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要求学员遵守学习纪律,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增加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课程设置以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分别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治国思想、肩负起新时代使命担当,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三问”,增强“三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到廉江市高桥镇平山岗和湛江市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综合素养,对提升工作能力和履职能力起到很好促进与指导作用。

合影广利

_DSC8143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