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惠东县工会干部与工会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7月4日—8日,由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惠东县工会干部与工会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惠东县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者等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7月5日上午,惠东县工会干部与工会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惠东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乔会军,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潘康培,学院教务办主任刘靖及培训班50名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教务办主任刘靖主持。会上,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潘康培副院长代表广东海洋大学致辞,惠东县总工会乔会军常务副主席做开班动员讲话,在开班式上举行了授班旗仪式。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元化的培训方法。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和湛江赤坎区联络委的相关专家教授授课,开设了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舆情应对能力培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会的贺信精神、工会维权业务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赴吴阳古镇进行乡村振兴专题现场观摩交流,最后学员分组针对工会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解决方法开展了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紧贴工会工作实际,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平时工作中案例分析与交流,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对于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与工会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合影

_DSC7927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