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8月1日上午,湛江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湖光校区博物馆会议室顺利开班。湛江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叶锦、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和培训班66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刘文春主持。

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湛江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同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培训学习期间教学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叶锦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广东海洋大学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成效,学以致用。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计划分13期举行,总计约700人参加培训,每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围绕建设一支德才兼备,识大体、敢担当、遵章程、守规矩、懂生产、会管理、善经营的人才队伍为目标,通过培训学习增强员工团队意识、规矩意识、市场意识,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员工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引领员工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共同应对公司经营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推进公司精细化管理,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以“用心工作、健康生活;守正合力、共赢未来”为主线,结合湛江电力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需要和员工岗位胜任力要求,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情景体验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从政治理论、廉政纪律、党史知识以及国家安全、心理素质、团队协作、执行力、实干作风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雷州清端园和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帮助参训人员感悟做人做事的真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团队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推动优良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