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承办“冠豪高新领航人才培养计划”培训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8月1日-6日,由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冠豪高新领航人才培养计划”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共有50余名新入职大学生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内容以建设一支德才兼备,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重实效、会管理、懂礼义、善沟通,综合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为目标,通过培训学习增强员工政治素质、团队意识、职业道德和企业文化意识,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幸福感,激发员工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引领员工凝心聚力,敢于拼搏、熟悉和深入理解冠豪企业文化,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

培训结合冠豪高新公司发展战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需要和员工岗位胜任力要求,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情景体验等教学方式教学,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开展党史知识、团队协作、心理素质,商务礼仪、企业文化等专题培训。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开展综合素质拓展训练、趣味体育运动和篮球比赛等活动,增进员工之间情感交流,培养团队团结协作精神。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升新入职大学生的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对推动企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促进引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