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8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海滨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安立龙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教职工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岗位职责,妥善安排工作。鉴于目前形势要求,指出由于政策调整,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号召各科室关注国家和省发文件,顺应改革趋势,积极应对变化,细化工作内容,统筹人员分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接下来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对招生办法、招生工作安排、教学点设置、办学基本要求、教学过程管理等一一进行解读。会上布置新学期工作内容,并提出在工作中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推进广东海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咨询与报名管理服务,在线课堂教学与管理服务,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平台等项目建设,要加强招生宣传,严格新生资格复查,严格教材审核和学籍管理,加强学费和经费使用管理,加快系统平台建设,健全监督评估机制,严格新闻稿件审核,并对各科室新学期工作予以精心指导。

安立龙表示,在办学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坚守教育初心,要办出具有自己特色,面向农村、面向海洋,服务“三农”,培养基层用得上,服务全民终生学习需要的继续教育,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