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江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我校于8月28日-30日成功举办江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共有61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霞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江门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黄宇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和培训班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江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江门市司法行政系统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认真学习,勤学善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江门市司法局黄宇光二级调研员做开班动员讲话。黄宇光对我校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用,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紧紧围绕提升法治能力设计,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讲授,分别开设了南海局势与中国周边安全,习近平法治思想,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及应对,解读《民法典》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到湛江市博物馆参观和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江门市司法行政系统职工法治能力。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