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通过送教上门形式成功举办湛江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8月29日至9月2日,受湛江市财政局委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继续教育学院通过送教上门形式,在湛江市财政局举办湛江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共有8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8月29日上午,湛江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湛江市财政局一号会议室顺利开班。湛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苏彤,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学院教务办主任刘靖及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教务办主任刘靖主持。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潘康培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湛江市财政局苏彤副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和湛江市委党校等校内校外相关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财政干部党性修养与廉政建设、工作压力与情绪调适等九个专题,从政治理论、廉政纪律、党史知识、国家安全、风险识别与防控、心理素质、预算管理和内部控制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和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提高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授课水平高,对进一步提高湛江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