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2022年度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9月6日上午,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2022年度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吴义养,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案件审理处处长杨莉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和培训班69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安立龙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2022年度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自觉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范学习行为,热爱学习,善于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本领和习惯,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成长。

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吴义养副总队长做开班动员讲话,对广东海洋大学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学员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严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围绕提升海洋综合执法依法行政能力制定,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讲授,分别开设了海洋工程分类概况及执法实践,2022年农业部部长一号令的解读及案卷评查有关问题,典型案例解析,广东省常见渔具渔法及渔政管理,海洋与渔业两法衔接,海洋执法与案件查处实务等专题课,并组织学员到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骨干职工的依法行政能力,对全面提高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与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