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开展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9日至25日,广东海洋大学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宣传周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学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在全校范围营造一种爱读书、爱学习、爱钻研的良好氛围,把全民终身学习理念的融入个人、家庭和社会发展之中。本次活动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水生博物馆、图书馆、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和党委宣传部给予支持。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统筹学校各类教育资源,通过开设学习活动周专栏、宣传橱窗、制作展板、横幅等形式从数字化科普资源建设、图书数字化资源建设、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数字化建设、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和教育数字化共享开放机制建立等领域全面展示了我校加快教育数字化建设,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大国、学习型社会建设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全民终身学习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展板内容包括“党的领导人论学习”“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海大在行动”等;全民终身学习宣传周活动内容包括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面向社会开放水生生物博物馆和图书馆等场所;通过线上培训平台免费为社会提供优质科教资源,开展科普宣传等学习服务活动。

通过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终身学习的热情,在全校范围和周边社区区营造了一种爱读书、爱学习、爱钻研的良好氛围,活动对宣传传播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扎实开展,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党的领导人论学习”展板宣传内容

我校助力全民终身教育重要举措

水生生物博物馆开放日活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