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月13日下午,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杜炳成副检察长、 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培训班27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开班仪式上,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学校在举办成人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重视学习、学会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杜炳成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学风学纪,认真学习提素质;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形象展风采;三是要落实防疫措施,拉密防线筑屏障。杜炳成要求各位干警都能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是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的第二期班,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开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刑事案件中鉴定式案例分析法的运用》《追诉时效的理解与适用、负有照护职责人员性侵罪的理解与适用》等专题,并安排学员到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清风林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将进一步提升检察院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