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海滨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杨洲书记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潘新祥校长的重点工作部署指示精神。

会上,院长安立龙对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提出要做好招生专业上报、教学点备案、快速推进自学考试工作、组织好教学运行管理、在线课堂资源建设、拓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搭建培训课程平台、推进科普资源进社区、加强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宣传推介等学院重点工作,以服务乡村振兴,带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立龙强调,教育是各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中间环节,要以高质量人才培养赋能高质量发展。学院要对照产业体系构建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政治、文化、生态、科技知识体系,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最后对本学期工作纪律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遵守劳动纪律;二是要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