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在线课堂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彭嘉乐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3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继续教育在线课堂使用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国明、教务办主任刘靖、各专业学院相关老师、各教学点教务老师、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共计215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从学生端、教师端和管理端对平台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说明介绍。重点演示了老师如何发起直播课堂教学,如何使用直播课堂的教学互动功能,如何设置平时成绩的统计权重(如考勤、讨论、作业、小测验等),如何评阅作业、试卷,登记成绩和导出课程成绩等教学过程管理方面的内容。各学院与会老师就平时上课的习惯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在线课堂对课程教学直播录播、教学过程管理和课程考核等进行集中化智能管理,将大大方便教学。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专业老师、学生和教学点教务人员及时了解了在线课堂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有利于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