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湛江电力公司2023年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3月20日上午,湛江电力公司2023年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湖光校区多功能厅顺利开班。湛江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梁中荣、副总工程师陈如森、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挺,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和培训班51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湛江电力公司2023年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湛江电力公司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湛江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如森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广东海洋大学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成效,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湛江电力公司员工综合素质,推动新时期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结合湛江电力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需要和员工岗位胜任力要求,我校在课程设置和课题选择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分别开设了《坚持知行合一 主动担当作为——青年干部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形势下中国国家安全战略》《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董希文的<开国大典>》《阳光心态幸福人生之情绪压力管理》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雷州清端园、解放海南岛前线四十军指挥部旧址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学习,帮助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员工担当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推动优良工作作风建设,提升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