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广裕集团中高层领导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培训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3月21日上午,由广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广裕集团中高层领导管理培训班”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顺利开班。广裕集团总经理林映坤、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邓逢光、广裕集团副总经理周承高及广裕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共117人参加开班仪式。邓逢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广裕集团副总经理周承高做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广裕集团经营部部长王树雄主持。

开班仪式上,邓副校长首先对广裕集团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与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对广裕集团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为进一步提升广裕集团技术骨干安全生产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集团精细化管理水平,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结合广裕集团培训计划,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相关人员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聘请专家教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经营管理及发展战略”等专题课程。在现场教学环节,充分发挥湛江的港口优势、廉政文化和特色文化等资源优势,组织学员前往湛江港、清风林廉政基地、美丽乡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与讨论交流活动。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学习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广裕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对推动广裕集团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促进与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