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后勤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培训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后勤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湖光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汝书,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和培训班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茂名市税务局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特色学科,介绍了学校在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效。对茂名市税务局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生活纪律,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茂名市税务局林汝书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广东海洋大学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提升后勤业务能力。

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我校有效加强同主办单位的沟通联系,根据培训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代后勤保障管理工作探讨》等专题课程。培训采用课堂讲授与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后勤保障工作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员工队伍,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