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湛江市港澳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培训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至15日,我校顺利举办湛江市港澳系统干部培训班,共有3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在徐闻县聚雅酒店雅景园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国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港澳局局长汤大药做开班动员讲话。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湛江市因公赴港澳审批办证工作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合作高质量发展,我校有效加强同主办单位的沟通联系,根据培训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设了《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与机遇》《湛江市因公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化配套项目介绍 审批办证申报流程讲解》等专题课程。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徐闻港、大水桥水库等地参观学习。培训采用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治港治澳新思想新方略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职责的目的,为做好港澳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