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陆续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李明焜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3月23日-24日,学校分别在阳江校区和海滨校区与驻地教学点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5000多名成教学子以“海大人”的新身份开始新征程。300余名新生代表分别参加了现场典礼,其余学生通过直播平台参加了“云端典礼”,各校外教学点在3月份也陆续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潘康培和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出席典礼。

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勉励同学们牢记海大“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和“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发扬“能安心、能吃苦、能创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本领过硬,身体健康的有志气、有才气、有骨气的海大人。安立龙院长以《踔厉奋发,书写无愧时代的多彩人生》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优势,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与同学们分享了求学的经历,引导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在开启大学逐梦新征程之际,安立龙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理想懂坚守。要树立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远大理想,将国家需求、行业需求、社会需求和个人需求统一起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与挫折,都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刚毅不屈,奋勇向前。二是有精神敢奋斗。要涵养“坚韧不拔、自强不息”海大精神,勇于克服学习工作中的困难,善于处理好工学等各方面矛盾,做好时间管理,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丰富知识,掌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有责任能担当。要主动扛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勤学习,善思考,敢创新,勇实践,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敢担当、有责任、肯奋斗、有作为的好学生。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590049714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