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李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员工之间友谊与凝聚力,10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员工赴菉塘烈士陵园开展“弘扬先烈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的红色文化教育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王明对受邀参加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大家认真了解菉塘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查阅学习了菉塘革命史《丹崖凝碧》,参观了刻有十二位烈士生平简介的烈士陵园碑亭,并组织在纪念碑前进行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与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此次活动,是一次心灵激荡之旅,思想洗礼之旅,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节、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着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努力,发扬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为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联系qq:258506508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