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条件保障

条件保障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王爱珍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

学校拥有培训专用教室8间,总面积700m2,可容纳650人培训;拥有2个食堂,可容纳300人就餐;培训住房110间,共210张床位;拥有图书馆、体育馆、中心广场、游泳池、快递服务点及校园超市等完善的生活设施。学校周边有干净卫生的酒店和具有粤西特色美食的餐厅供学员选择。学校建有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校园网。智慧校车系统正在积极开发中,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完善的教学和生活保障。

高学历

学校培训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统筹管理和指导。在学院院长的领导下,组建了一支由分管培训副院长协调管理的高学历、年轻化的高效管理团队,管理团队现有12人,有1名博士、5名硕士、6名本科,平均年龄在35岁,有效保障了培训的优质化和专业化。

丰富的教学资源

除了在学校本部开展培训以外,也可在深圳研究院、广州南沙研究生院以及遍布粤东、粤西、粤北以及珠三角中心等城市的10多家校外培训基地和110多个现场教学点开展培训业务。培训基地设施完善,交通、饮食、住宿十分便利,现场教学资源丰富,可以保障培训项目顺利开展。

                                          1B72F

            图书馆                                           培训报告厅                                         培训多功能厅

                                          

            游泳馆                                            学生食堂                                            住宿环境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