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培训案例

培训案例1|广东海洋大学成功举办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刘文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中心管理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新时期公积金工作创新发展,根据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培训计划安排,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17-22日和10月24-29日在我校湖光校区举办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

24D17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在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学思践行,自觉将学习成果应用于管理实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邓世亮主任、程元好副主任和张振勇副主任分别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培训学习重要性、学习生活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等方面进行要求,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

14363

按照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设计培训方案,聘请了巩建华教授主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王爱云教授主讲“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与时代”,苏古发老师主讲“模范机关建设”,闫玉科教授主讲“新形势下中国国家安全战略”等专题课程。培训课程安排紧凑,重点突出,主讲老师通过丰富理论知识和翔实生动案例进行授课,学员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重新回顾了党的不同时代与光辉历程,加深了新形势下国家安全战略了解和深刻理解模范机关建设内涵与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推动了“学党史、悟思想”走深走实,为“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增强了干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309A

按照培训方案,组织学员开展了三场现场教学活动,一是参观了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学习了解海洋生物资源分布、特征及利用价值;二是参观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学习了南路革命发展历程以及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三是参观化州市美丽乡村南盛街道湖艳村,了解了美丽乡村、乡村治理、生态修复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

1D1D3

1D0E6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举行,每期为期6天,共有8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深受受训单位和学员一致认可与好评。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对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与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