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培训案例

培训案例3|广东海洋大学举办江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促乡村振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刘文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系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根据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培训计划安排,我校于2021年10月25-29日在我校霞山校区教学B楼503报告厅举办了江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促乡村振兴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江门市农业农村局陈凤团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江门市农业农村局55名学员参加培训活动。

23CBB

安立龙院长在致辞中对江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学员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目的、意义、内容作了说明,对学员课程学习、教学、考核和实际应用提出了要求。江门市农业农村局陈凤团局长在开班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学习和纪律要求,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

11A99

根据受训单位需求,继续教育学院量身订制了培训方案,认真设计了课程和现场教学点。本次聘请了王爱云教授主讲“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与时代”,汪东发教授主讲“公文写作与技巧”,刘汉斌老师主讲“渔业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闫玉科教授主讲“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之广东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路径思考”等专题课程。主讲老师理论知识丰富、授课生动,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成就的了解,深刻认识了我国渔业生态环境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对海上丝绸之路和广东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掌握了公文写作与技巧,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高了管理能力与行政水平,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基础。

按照培训方案,组织学员开展了三场现场教学活动,一是参观东海岛恒兴863基地,了解了国家“863”高新技术项目基地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和全国一流南美白对虾种业育繁具体情况;二是参观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湛江腾飞养殖基地,了解种苗、健康养殖、深加工和销售等产业链建设情况;三是参观吴川梁日金养殖基地,进一步了解了规模化养殖和养殖业尾水处理先进技术与取得的成效。

2CE3E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培训班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高江门市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以及强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责任与担当起到很好的启发和促进作用,得到受训单位和学员认可与好评。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