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培训案例

培训案例9|广东海洋大学举办冠豪-红塔大学生入职协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了让新入职大学生全方位地了解企业环境,认同并融入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理解并接受公司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掌握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根据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培训计划,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年7月21-24日在我校湖光校区举办冠豪-红塔2021届大学生入职协同培训班。来自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冠豪高新和珠海红塔)的63名2021届大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根据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设计培训方案,开设了学党史、企业文化、角色转换、职业规划、沟通方式、目标管理与时间管理、职业礼仪等课程,协助大学生做好迎接新环境、新人事、新挑战的准备。

1EA2A

18230

除了学习专题课程,本次培训最突出的特点是采用半军事化管理方式,学员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破冰和团队组建,早起晨跑,晚间训练军体拳。另外,还安排了一系列拓展活动-信任背摔、极限时速、翻越毕业墙等。通过团队队员间的相互信任、规划合作共同完成项目,让大家明白了团队与合作的重要性。

21CA2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培训,学员学会了职场基本礼仪,认识到了沟通的重要性,激发了学员的潜能,提升了学员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