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培训案例

培训案例11|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一届企业首席人力资源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人力资源官的管理能力,更好地选人用人,促进企业稳定发展,根据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培训计划,广东海洋大学于2021年4月27日至4月30日举办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一届企业首席人力资源官培训班。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何旭斌副局长、佛山市顺德区人才职业发展促进会付晓光会长、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潘康培副院长和培训班53名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

41CE2

在开班仪式上,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一届企业首席人力资源官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地双方能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拓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何旭斌副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何副局长对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个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积极思考,做到学以致用。

1535B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是我校第三次承办佛山市顺德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的人力资源官培训班。按照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设计培训方案,聘请了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费宁主讲“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与流程案例解析”,顶级500强人力总经理戴维主讲“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的选育用留”。主讲老师授课幽默生动,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对学员们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学员受益匪浅。

234A6

按照培训方案,组织学员开展了三场现场教学活动,一是参观湛江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湛江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二是参观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学习了解海洋生物资源分布、特征及利用价值;三是到恒兴企业文化展厅参观和交流,了解恒兴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和管理理念等。

18CD5

1AFB1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进行“破冰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真正做到了“以学员为本”,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培训效果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课程紧紧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授课老师水平高,培训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学员参与的积极性,贯彻了专家引领、同行交流、学习反思的培训理念。通过培训学习将对人力资源官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20BFC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