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admin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谋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在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基础上,为统筹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3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安立龙主持,学院全体成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培训宣传推介、项目开拓、平台搭建、资源建设、机制创新、条件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有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针对目前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实际,安立龙院长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搭建培训平台,充分利用继续教育学院、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广东海洋大学分院及校外教学点、行业协会和校友会等资源,建立教育培训平台,不断拓展培训项目;二是研发培训项目,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对接行业和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学科和专业优势,组织研发具有海大特色的培训项目;三是加强培训过程管理,要高质量做好培训方案设计、教师选聘、教学活动组织、课堂考核评价等环节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四是建设宣传平台,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培训宣传资料和学院宣传片等媒介扩大宣传,提高学校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五是拓展培训项目,充分挖掘发挥校内外人脉资源优势,通过全员参与的办学方式,不断拓展培训项目;六是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参与项目服务的个人和校外培训机构等方面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方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扩大培训规模;七是改善办学条件,利用学校现有资源条件,装修改造专用多媒体教室、改善住宿等条件,不断提高后勤保障与服务能力;八是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在做好定点帮扶的基础上,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有针对性组织送教下乡或者组织专家进行技术指导。

会议要求,相关人员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措施,统筹谋划,提前布局,抓紧抓好扩宣传、搭平台、建资源、强基础等方面工作,为今年培训任务的顺利开展及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