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唐山市丰南区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admin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23日,我校举行唐山市丰南区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唐山市丰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海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潘康培等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为期3天,唐山市丰南区宣传文化系统26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对外培训等方面情况,并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

唐山市丰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海芬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培训班开设了海洋旅游与文化产品开发、文化旅游全媒体市场营销理论与方法、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管理机制,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课程。对进一步提升唐山市丰南区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文化产业方面的素质能力,拓宽领导干部眼界思路,推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及社会进步发展等方面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与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