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南海区交通运输局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12月3日上午,南海区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霞山校区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林主华主持。

南海区交通运输局这次连续在我校举办两期培训班,每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4天,培训总人数约120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项目非常重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做到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了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确保培训成效,培训班开设了城市发展中的交通问题与治理、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解读等课程,并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及讨论交流等方式,对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水平将起到很好促进与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