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与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王爱珍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振兴教师教育,加强校企合作,经学校批准,我校与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基础教育国家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8月27日下午,在广东海洋大学海滨校区签署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合作协议,教务处副处长徐文歆、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高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何国明、潘康培及相关科室领导、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主持。

8月初,继续教育学院向学校提交关于我校与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的请示,经学校批准,同意我校与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项目。

在签字仪式会议上,相关人员主要围绕广东海洋大学基础教育(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方案展开交流,安立龙院长首先就我校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的目的、意义及背景做简要介绍,安立龙院长表示,合作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是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难度加大的大背景下,我校缺少组织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严重制约了我校学生、湛江市和周边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的社会人员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意愿,限制了相关专业学生和社会青年从事教育教学和培训的渠道。为拓展我校生物、化学、物理、英语、语文、艺术、政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学生就业渠道,拓展学生求职就业创业领域,为中小学和职业学校提供优质教师,我校与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是本着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我校名牌高校特色和易智教育专门从事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的优势,面向校内、校外学生和社会青年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工作,目的是更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责任,从学校层面完善“学历证书+职业证书”教育体系,培养“专业+教育”复合应用型人才,拓展学生和社会青年就业创业领域,更好服务学生发展和区域教育事业发展。

徐文歆就培训方案提出建议,并表示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项目,是要通过培训让学生真正掌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达到国家对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为学生从事教育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高磊表示,校团委将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项目的宣传工作。

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易智教育将全力以赴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协作,为我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服务。

交流结束后,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和广东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签订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合作协议。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