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生态环境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潘康培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27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生态环境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霞山校区顺利举行。佛山市顺德区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徐海珊所长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

佛山市顺德区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徐海珊所长在开班仪式上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围绕生态环境管理方面工作展开,开设了环境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不同主体环境污染法律责任与风险,四个意识与团队凝聚力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到湛江市粤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校内外资深专家、教授主讲,既有理论深度,又能结合实际案例,具有一定的前沿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将对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提升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