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2020年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暨打私打假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王爱珍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20日下午,“2020年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暨打私打假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分两期举行,7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学习了“执法打假打私情报的应用与经典案例赏析”“药品安全形势及监管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强化医疗器械监管”等专题课程,组织到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雷州青年运河鹤地水库党史教育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专题课程均由资深专家、教授主讲,既有理论深度,又能结合实际案例,具有一定的前沿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将对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暨打私打假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