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潘康培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3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顺利开班。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郭天宇副所长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王爱珍主持。

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广东海洋大学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与编码所的领导干部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潘康培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培训工作等方面情况,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与管理能力,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郭天宇副所长在开班仪式上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围绕质量技术监督与编码工作展开,通过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学习方式,组织学习了新时代新矛盾新理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形势及食品安全解读、提升技术服务质量,助力区域标准化战略实施等专题课程,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领导干部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教学计划安排合理,培训效果获得学员的广泛好评。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