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2020年顺控集团“启航计划”中层管理人员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潘康培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11日下午,顺2020年顺控集团“启航计划”中层管理人员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报告厅顺利开班。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潘康培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王爱珍主持。

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顺控集团中层管理人员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顺控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海燕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开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企业变革与创新管理、战略管理与落地执行、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职场心理压力及其调适等专题课程以及组织到宝钢湛江钢铁基地参观学习。专题课程均由校内外专家教授主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将对进一步提升顺控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很好促进和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