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2020广东省汇江实业公司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潘康培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16日上午,2020广东省汇江实业公司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湖光校区多功能厅顺利开班。广东省汇江实业公司党委委员林茂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以及培训班98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潘康培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汇江实业公司党委委员林茂源在开班仪式上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民法典》之合同纠纷解读、国际局势与中国周边安全、情商与领导力、当前中国刑事分析以及企业经营及发展战略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到广东南路解放军成立地、湛江市规划馆等地进行现场学习。本次培训具有一定的前沿性和针对性,将对学员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很好促进和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