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广东温泉企业公司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潘康培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广东温泉企业公司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报告厅顺利开班。广东温泉企业公司董事王超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潘康培以及培训班102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广东温泉企业公司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简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

广东温泉企业公司董事王超帮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开设了如何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强化企业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民法典》解读;善用哲学思维提升工作能力以及企业经营发展能力等专题课程,并组织到清端园、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将对进一步提升广东温泉企业公司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很好促进和指导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