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举办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综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潘康培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7日上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综合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报告厅举行开班式。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冯屹副局长、继续教育学院安立龙院长以及培训班40名学员和相关人员参加开班典礼。

安立龙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综合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并对培训学员提出希望与要求。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冯屹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开设了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生态修复政策解读、海域使用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如何以绿色理念引领海洋经济发展、习近平关于海洋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世界海洋空间发展规划经验借鉴及其深圳世界海洋中心城市发展策略等课程以及组织到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这是我校继9月14日举办深圳市海洋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后举办的第二次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系统培训班,这将对进一步增强深圳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增强海洋城市建设能力与水平,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起到很好促进作用。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