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顺德区教科研训和教研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刘文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7.27-8.7,我校先后分两期在新海岸假日酒店举办2021年佛山市顺德区教科研训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和2021年佛山市顺德区区域联合教研培训班,顺德区教育发展中心和各镇街教育办领导和骨干共9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根据学员的工作岗位,佛山市顺德区教科研训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科研课题的选择与研究、学校教学改革与未来学校新样态、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使命和担当、教学常规与教研常规的困境与突破、教师教研工作的定位与发展等专题课程。佛山市顺德区区域联合教研培训班开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意见》精神解读、基于教研管考学五视域的教师专业发展、《全人教育育全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实践与体会、教研特色及中考备考管理、新高考改革下的备考管理及策略方法等专题课程。另外,还组织学员到湛江爱周高级中学、广东海洋大学科技楼、湛江市博物馆参观和交流。

本次培训,我校从校内、外聘请了知名的专家学者,精心设置了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课题讲授、也有分组讨论,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认识了很多高水平的同行,受益匪浅。

招生电话:0759-2382451、13702881559

教务电话:0759-2339281、18604314460

培训电话:0759-2362175、13509935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滨大道中

联系邮箱:cjy@gdo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二维码